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22:15

俄罗斯选美皇后整容失败惨遭毁容:眼睛无法闭上 不能微笑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如今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更是不少人选择整容来让自己的容颜更加完美。当然,这中间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据媒体报道,来自俄罗斯的一名选美皇后在整容时就遭遇了不幸,由于整容失败,导致自己表情僵硬,眼睛甚至都无法闭上。

报道中指出,这位名为尤利娅塔拉塞维奇(Yulia Tarasevich)的43岁女子,在两年前参加了俄罗斯夫人国际大赛,并荣获亚军。

随后,为了让自己的容颜更加完美,尤利娅找到了一家美容机构,希望通过拉皮手术、眼睑成形术、以及脸部抽脂手术,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

尤利娅表示,在术前整容机构为自己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并且都是正常的。但整容最终却失败了,不仅能在脸上留下了疤痕,眼睛也无法闭上,上唇无法控制导致自己不能微笑。

对此,两名参与手术的整容医生表示,造成尤利娅整容失败的原因是由于她患有一种称为硬皮病”的罕见遗传病。这会让患者皮肤变得坚硬,甚至导致内脏器官出现问题,因为患者的免疫系统会攻击他们的皮下组织。

不过,医生并没有直接的证据表明尤利娅患有这种疾病。尤利娅还表示自己并非首次做整容手术,之前并没有出现这种问题,自己的基因并没有异常。

如今,尤利娅为了弥补整容失败造成的影响,不得不进行更多的手术,并为此花费了大约2万英镑,并且后续还将面临更多的治疗费用。

目前,尤利娅也已经对涉事医生进行了起诉。俄罗斯联邦侦查调查委员会表示,相关医生正在接受调查,并且已经委派了法医对尤利娅的受伤程度进行评估。此外,还将调查该美容机构是否还存在其他受害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