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15:59

索尼将于6月发布QD-OLED电视 使用三星显示面板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索尼决定在今年 6 月发布全球首款 QD-OLED 电视Bravia A95K,该电视的面板由三星显示器提供。新电视分为 55 英寸和 65 英寸两种型号,价格可能分别为 2999 美元和 3999 美元。

看电视,互联网电视

索尼这款新电视的价格略高于同等尺寸的三星 QLED 和 LG OLED 电视的价格。例如,55英寸三星 Neo QLED 和 55 英寸 LG OLED Evo 售价约 2000 美元,65 英寸机型售价约 3000 美元。

全球电视市场领导者三星电子正在与三星显示器已经进行最后的准备,以发布其首款QD-OLED 电视。三星电子原计划在 5 月发布,但考虑到面板供应价格和数量,日期已推迟到下半年。

三星的QD-OLED产品是针对高端电视领域开发的面板。三星表示自己的QD-OLED烧屏老化风险更小,同时峰值亮度可达到1000nit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