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16:00

红米Note 11 Pro 4G和Note 11 Pro+ 5G印度预告 或于3月上旬登场

红米全球副总裁 Manu Kumar Jain,刚刚在推特上预告了即将登陆印度市场的新机阵容。91Mobiles 早前指出,Redmi Note 11 Pro 系列将很快到来,且可能通过 Flipkart(而不是亚马逊)渠道发售。其中 Note 11 Pro+ 5G 机型将是红米 Note 11 Pro 5G 国际版的马甲,而 Note 11 Pro / Pro+ 将成为 Redmi Note 11 家族的一员(包括 Note 11 / 11S)。

1.png

在 Redmi Note 11 Pro 系列的预告片中,可见到背景中的数字 2 和 11 。虽然官方尚未披露 Redmi Note 11 Pro 在印度市场的发布日期,但知名爆料人 Yogesh Brar 已透露过 3 月 8-10 日这个时间窗口。

2.gif

动图转制(8 秒有声视频 via)

配置方面,红米 Note 11 Pro(4G)配备了 6.67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屏,支持 120Hz 高刷、并有康宁大猩猩 5 代玻璃的防护。

处理器为联发科 Helio G96 SoC,具有 6 / 8GB RAM + 64 / 128GB UFS 2.2 存储组合,且支持 1TB microSD 存储扩展。

3.jpeg

拍照方面,红米 Note 11 Pro 采用了前置 16MP 单摄、以及 1.08 亿像素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传感器的后置四摄组合。

软件方面,该机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MIUI 13,且内置支持 67W 快充的 5000 mAh 电池。

0.jpg

(图 via 91Mobiles)

至于红米 Note 11 Pro+,推测其搭载了高通骁龙 695 5G 新牌组,后置 1.08 亿像素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微距镜。除此之外,它应该与红米 Note 11 Pro 没有太大的区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