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13:38

Realme Pad Mini规格曝光 将配备8.7英寸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Realme于去年发布Realme Pad开始进入平板电脑市场。该设备配备了诸如10.4英寸显示屏、Helio G80芯片和 7100mAh电池等关键规格。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Realme正在为印度开发一款平板电脑。很快,一款型号为 RMP2105 的设备就被泰国 NBTC 当局批准为 Realme Pad Mini。现在,著名的爆料者密者OnLeak发布了该平板的参数规格。

realme真我

Realme Pad Mini配备8.7英寸显示屏,搭载Unisoc T616芯片。早在 2021 年 12 月,Geekbench 的数据库中就发现了型号为 RMP2105 的 Realme 平板电脑带有紫光展锐芯片。

泄露信息显示 Realme Pad Mini 将配备4GB的 RAM 和64GB的存储。它将装有 6400mAh电池,并将继续像Realme Pad一样支持18W快速充电。

Realme Pad Mini 的正面两侧将配备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它的背面将配备一个800万像素的镜头,该设备的后置摄像头没有 LED 闪光灯。Realme Pad Mini 的左侧似乎配备了电源键和音量键。

考虑到印度的BIS、欧洲的 EEC和泰国的 NBTC 等多项认证了该平板,Realme 似乎很快就会在不同的市场上发布Realme Pad Mini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