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11:17

抖音打击商家利用虚假交易方式套取平台补贴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公告称,平台近期排查发现部分商家存在通过虚假交易方式套取平台补贴的行为,已违反平台《商家违规行为管理规则》。

站长之家了解到,虚假交易套利即商家通过虚构或隐瞒交易事实、规避或恶意利用信用记录规则、干扰或妨害信用记录秩序等不正当方式获取平台补贴的不当利益行为,平台补贴包括但不限于优惠券、现金、流量等。

此类套利行为是典型的作弊和欺诈行为,欺骗、误导消费者,扰乱平台正常交易秩序,平台严格禁止此类行为。

抖音电商表示,一经发现此类违规行为,平台将依据相应规则进行处置,包括但不限于扣除违规积分、店铺停业整顿、限制活动报名、返还平台全部补贴资金、对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平台将移交线索由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平台秩序,维护平台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议商家规范经营,避免此类违规行为。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