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10:00

蒸汽平台登陆特斯拉

赛博朋克2077》进化至1.5版本吸引到马斯克前来点评,他表示游戏不错,尤其夜之城的美工很赞:

蒸汽平台登陆特斯拉

言下之意软件工程方面差点意思,这倒是符合波兰人的调性。鉴于新款特斯拉借助升级后的农企Ryzen平台能跑《狩魔猎人3》,有人要求马斯克点评特斯拉车机运行《赛博朋克2077》的可能性:

蒸汽平台登陆特斯拉

马斯克回应说,与其应付单个游戏,还不如一揽子搞定Steam,显然后者更符合长期利益,可谓一劳永逸如果是这样的话,Steam上有一款游戏特别合适:

蒸汽平台登陆特斯拉

不过,即便将来有法规出台禁止驾驶员在车辆行进时玩游戏,至少大家停车充电时不会无聊了,刷手机显然不如《艾尔登法环》或《星空》有趣。

另外,近期发布的《全战之战锤3》同样受到程序稳定性困扰,开发单位Creative Assembly表示会尽快发布修正补丁,解决DX12用户遇到的问题。

CA预计首款性能补丁本周就能发布,今后将改变补丁策略,以更快的速度发布热修复补丁,而不是等到收集足够多的修正内容后再发布解决众多问题的大型补丁,那样可能会带来其它问题。

CA将在每一款热修复补丁准备妥当后宣布发布计划,这样玩家就有正确的预期和心理准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