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09:06

索尼正式公布下一代 PlayStation VR2 外观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索尼终于披露了其下一代PlayStation VR2的设计,索尼在2021年2月宣布了它,去年3月展示了控制器设计,并在今年1月确认它将被称为PlayStation VR2。

8fd9c404e81dd1f0929b574b7689c9ae0fdaf5d4-scaled.png

图片来自 PlayStation

新设计采用了与PlayStation5类似的白黑配色方案(该公司称这两款产品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对方),虽然它采用了与原版PS VR相同的大体设计,但新机型也带来了一些改进,包括镜头调节拨盘、新的通风口设计,以及重量的轻微减轻。而且,与PlayStation5及其DualSense控制器类似,PS VR2在耳机的前后带隐藏了微小的纹理PlayStation图标。

51897391159_f7b9795a07_k.png

图片来自PlayStation

初代PS VR已经问世五年多时间。下一代PlayStation VR2支持触觉反馈、眼球追踪、4K HDR、90/120Hz帧率、中心点渲染和110度的视野,它使用一根USB-C线缆连接到PS5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