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07:15

4000多亿的ARM交易被搅黄 NVIDIA黄仁勋谈笑风生:改变不了什么

本月初,NVIDIA的雄心壮志被各国打击了一次收购ARM的交易被否决,NVIDIA不得不放弃收购,价值660多亿美元(约合4175亿人民币)的交易就这么黄了,不过NVIDIA对此表现得并不在意,CEO黄仁勋表示他们的战略没有改变什么。

日前NVDIA CEO、创始人黄仁勋接受了VentureBeat网站采访,再次回应了收购ARM交易失败的问题,VB网站很关心NVIDIA在收购ARM失败之后是否会制定新的计划或者战略调整,黄仁勋则非常自信地表示NVIDIA永远不会讨论”收购后的战略。

黄仁勋称,实际上并没有(收购后的战略)这回事,因为我们从未完成与ARM的合并,因此我们从未讨论过收购后的战略,我们的战略依然跟收购之前完全一样。

黄仁勋强调不会停止与ARM的合作,并透露还有很多ARM CPU及SoC处理器在开发中,毕竟他们跟ARM签署的20年授权协议依然还在。

当然,NVIDIA也不会完全依赖ARM平台,黄仁勋表示NVIDIA会为各种CPU提供加速计算,包括x86及新兴的RISC-V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