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07:15

Meta在黑人历史月期间在Metaverse应用中启动了艺术展览系列

在Meta的Horizon Worlds社交VR应用进入公开测试阶段几个月后,Meta开始展出用自己的元宇宙工具制作的元空间艺术体验。由VR雕塑家Gabe Gault创作的一个项目是Meta描述的一系列文化和艺术体验中的第一个,这些体验将在Horizon Worlds内推出。

Gault的作品名为“I Am a Man”,这是一个3D沉浸式雕塑作品,其探讨了1960年代的黑人历史。根据Meta的描述,该项目是在向小马丁-路德-金博士、罗莎-帕克斯、I Am a Man活动家和塔斯克基飞行员致敬。

虽然Meta已经在Horizon Worlds中制作了游戏体验,但这是该公司首次为其元宇宙进入艺术和文化领域。一份新闻稿指出,其“元宇宙文化系列”将成为历史上被排斥的社区提供一个更容易进入未来科技领域的切入点,并确保文化和不同的观点被交织在元宇宙的结构中。

该活动从2月22日开始并一直持续到黑人历史月,但没有指出具体的结束日期。该项目是由Gault在Horizon Worlds创建的,它有许多创意工具。

根据Meta的说法,在该公司以工作为重点的Horizon Workrooms应用内跟艺术家和一些媒体成员举行了圆桌讨论以讨论这个过程。Meta似乎也在其他项目中遵循这种方法。该公司最近的Foo Fighters VR音乐会也在Horizon Workrooms举行了非常有限的以粉丝为中心的见面会,在那里,对话可能比在更自由的Worlds应用中更容易组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