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06:45

特斯拉ToB业务网站上线 去年曾获Hertz 10万辆Model 3订单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特斯拉最近推出一个面向企业的网站,宣扬拥有特斯拉车队的优势。网站称,低拥有成本和零排放意味着拥有特斯拉车队将惠及企业、司机和环境。国家和地方补贴还有助于降低总成本。网站罗列了企业拥有电动汽车车队的优点,其中包括不再需要购买汽油、低拥有成本、无需定期保养和无线升级软件。司机可以随处充电,充电15分钟即可行驶至多200英里(322公里)。特斯拉汽车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接收更新包,获得最新功能。

行业组织全美车队管理协会在其网站上表示,成员企业控制着逾420万辆汽车,管理的资产超过920亿美元,车辆每年行程超过840亿英里(1352亿公里)。去年10月,汽车租赁车队Hertz订购10万辆特斯拉Model 3。Hertz称,今年底特斯拉汽车将占到整个车队的逾20%。

特斯拉希望,通过推出这一网站,可以吸引其他公司采购其电动汽车。一些企业的大股东也要求企业减少碳排放。(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