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06:30

特朗普社交应用上线后下载量达17万次 依旧难注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研究公司Apptopia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真相社交”(Truth Social)应用自从上周日晚间上线以来在苹果App Store上的下载量达到17万次。

Apptopia表示,外界的高期待值和应用预约很可能造就了“真相社交”的高下载量。“真相社交”上线不久后就冲到了苹果App Store免费应用下载量的榜首。不过,用户现在依旧很难注册“真相社交”账户,一直被提示“出错了,请重试”。

“真相社交”由特朗普新成立的特朗普媒体和科技集团开发,后者计划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合并上市。在“真相社交”冲上App Store榜首后,Digital World股价在周二大涨约14%。(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