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01:45

Wildtype公司用体外细胞培养寿司级人造三文鱼肉

Wildtype公司是一家有6年历史、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正在开发用动物以外的细胞培养三文鱼,它刚刚筹集了1亿美元B轮融资,以使其产品无处不在,从顶级餐馆到杂货店。

它能否实现这一计划还是个问号,但很容易看出是什么让它的新投资者,包括L Catterton、Cargill、Leonardo DiCaprio、Bezos Expeditions、Temasek和小罗伯特-唐尼的FootPrint Coalition感到兴奋。细胞培养海产品的厂商宣称,它可以保护野生物种和对抗过度捕捞。表面上看,它还提供了与野生鱼相同的营养,而没有汞、微型塑料和其他有时出现在野生和养殖鱼中的污染物。

Wildtype公司已经找到了制作"寿司级"三文鱼的方法,即在钢罐中培养太平洋三文鱼细胞,然后将细胞放在所谓的支架中,即用植物成分制成的结构,以引导细胞塑造鱼肉。去年12月Wildtype公司宣布与Snowfox公司(该公司在全国1230家杂货店经营寿司店)和Pokéworks公司(该公司经营65家快餐店)达成分销协议,根据公告一旦制造能力达到所需规模,将为消费者体验Wildtype公司培育的三文鱼铺平道路。

但是让Wildtype公司人造三文鱼达到与传统寿司级三文鱼相同的价格或更低的价格,仍然需要努力。消费者是否会像接受植物性肉类一样热衷于细胞培植的海鲜,也还有待观察。众所周知,食用红肉与癌症风险的增加有关,而很少有人知道三文鱼摄入食物中存在多氯联苯、二恶英和汞。不过现在对饲料成分中的污染物水平有了严格的规定,这降低了这些鱼肉污染物水平,使它们在联邦标准下可以安全食用。

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Wildtype在2019年与FDA进入协商程序后,仍在等待FDA的批,在得到这个批准之前,它不能通过合作的餐馆进行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