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01:00

Spotify车载娱乐设备Car Thing现已公开发售

Spotify推出的车载娱乐系统 "Car Thing",在2019年开始的初步测试后,现已向公众开放销售。这款现在售价89.99美元的设备比10月份有限的公开发行的版本价格增加了10美元。这款设备主要针对那些没有内置信息娱乐系统的车主,提供便捷访问Spotify能力。

Car Thing与你手机上的Spotify移动应用程序连接,然后使用手机的蜂窝信号(或Wi-Fi,如果有的话)通过汽车的音响系统串流你的音乐或播客。该设备本身可以使用USB、蓝牙和Aux。

该公司首先开始了对Car Thing的实验,以了解更多关于Spotify用户如何在车内使用其服务。多年来,该设备的硬件和工业设计从一个插在汽车点烟器上的小东西发展到一个更适合消费者的产品,有一个大旋钮,彩色触摸屏,语音控制功能,以及许多不同的连接和安装选项。

今天,Car Thing允许用户通过说"Hey Spotify"、点击触摸屏、转动表盘或使用播放器顶部的四个预设按钮之一与Spotify的服务进行互动,这些按钮可以将你连接到你喜欢的艺术家、电台、播放列表或播客。在测试中,Spotify发现用户更喜欢Car Thing,而不是他们以前的车载媒体体验,并喜欢能够使用Spotify的语音命令来参与他们的媒体。

因此,该公司表示,用户开始比以前更多地在车里听Spotify,但是该公司拒绝分享任何具体数据来进一步说明这一点。该公司确实为消费者对该产品的需求提供了一个窗口,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埃克在Spotify第三季度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说,它在几个月内看到超过200万用户在Car Thing的等待名单上注册。

正在向公众发货的Car Thing版本与以前一样,但很快将增加一些小的软件更新。该设备将获得一个夜间模式功能,在晚上调低屏幕的亮度,类似于导航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它还将引入一个"添加到队列"的语音命令,允许你通过说话将音乐或播客添加到队列中。Spotify说这些将随着未来的Car Thing更新而推出。

在今天之前,Car Thing只对加入等待名单并拥有高级账户(个人、家庭或学生计划)的美国用户开放。高级账户的要求仍然存在,但等待名单正在取消。然而,Car Thing目前仍在美国境内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