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2 23:30

爱奇艺奇遇Dream VR一体机上架:2699元 一年内打卡300天0元购

元宇宙风潮来袭,不少小伙伴想要入手一个VR眼镜,不过一部主流的VR一体机要3000元左右,对于小白来说比较纠结。

现在,爱奇艺推出了奇遇Dream 256G 尊享版 VR一体机,售价2799元,现已开启预约,3月4日0点到手价2699元,支持白条6期免息。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推出了累计300天游戏健身返全款”活动:

1、激活起365天内通过体验产品游戏内容,有效运动时长达到30分钟,累计成功打卡300天,将返还实际支付金额同等面值的购物卡(京东E卡)

2、收货后联系客服领取活动激活码,产品签收后一个月内未领取则视为放弃,激活当天视为参与活动第一天,在VR内登录奇遇VR账号,下载奇遇运动”APP,使用激活码解锁享免单”专属打卡活动

3、打卡成功后,打开奇遇运动”APP,确认日历已打上活动标签,完成本次打卡活动。

性能方面,爱奇艺奇遇Dream VR一体机搭载旗舰级骁龙XR2处理器,搭配8GB+256GB存储。提供20款游戏大作首任机主免费玩,号称价值1200元。用户还向右365天奇遇会员权益,可看爱奇艺片库。

搭载9轴IMU,头部手部6自由度空间定位(6DoF),双非球面镜片,双眼分辨率2560x1440。

主机仅重348G,前后平衡配重,不压脸,轻松佩戴。面罩空间大,戴眼镜直接用。电池容量5500mAh,满电续航2-3小时。

购买地址:点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