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2 16:30

能延迟电池寿命的全新技术来袭!OPPO电池健康引擎官宣

今天,OPPO ColorOS官方微博宣布全新电池寿命延长技术电池健康引擎将于2月24日正式亮相,由OPPO Find X5系列首发搭载。

众所周知,随着使用时间的提升,手机电池会越来越不经用、充电速度越来越慢。

对此,OPPO ColorOS最新研发的电池健康引擎。

在保证同等功率超级闪充高速充电的前提下,可在满充满放循环1600次后,电池容量能做到远高于目前行业内平均800次充放电循环、电池健康度大于80%的标准,最大限度保护电池寿命,提升用户体验。

除此之外,ColorOS工程师团队还为OPPO Find X5系列带来了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HyperBoost。

它通过图形渲染管线异构、AI机器学习等高性能计算,重构游戏场景渲染方式解决高负载游戏带来高功耗、帧率不稳定等问题,为玩家带来稳定的电竞游戏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