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2 16:15

重磅IP联名:Realme官方预告真我V25“科技国潮”5G新机

今天上午,realme 首席营销官 @徐起Chase 在微博上透露 ——“阔别一年多,新一代国潮手机 #真我V25 即将发布”。可知作为定位“科技国潮”的 V 系列新成员,这一次不仅有非常重磅的国潮 IP 联名,realme 还将介绍一项新科技。

此前我们已经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公布的列表中发现了真我 V25 的身影,揭示该机的型号为 RMX3475 。

规格方面,则包括了 6.58 英寸 @ 1080×2412 分辨率的 TFT LCD 屏,八核 @ 2.2GHz 的高通骁龙 6 系芯片组,辅以 6 / 8 / 12GB RAM + 125 /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

拍照方面,可预期 16MP 前置单摄、以及 64MP + 2MP + 2MP 的后置三摄组合,内置 4880 mAh 电池(5000 mAh 典型值),辅以黑昼(Dark Day)、顶峰蓝(Peak Blue)、极光(Aurora)三种配色。

最后,Realme V25 支持 5G 制式、具有指纹传感器,大小为 164.3×75.6×8.5 mm、重195克。至于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数日后的官宣。

(via 91Mobile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