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2 15:45

Highpoint发布SSD6200系列NVMe RAID HBA控制器

尽管相较于 HDD 之类的磁记录设备,非易失性的 NVMe 固态存储具有更显著的性能与可靠性优势。但考虑到现成的固件级 RAID 存储 / 原生驱动支持的可用性,许多基于 Linux 和 VMware 的应用程序,仍依赖于传统的 SAS / SATA 解决方案。

TechPowerUp 指出,这种组合极大地简化了内核更新过程,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停机时间。

只要是支持原生驱动程序的 RAID 解决方案,都可被视作嵌入式设备,从而无需单独更新以适应内核更改。

而通过固件级别的 NVMe RAID 功能集成、并独立于主机运行,Highpoint 新推出的 SSD6200 产品线,就旨在化解这方面的尴尬。

2.jpg

据悉,SSD6200 系列控制器支持各大虚拟化平台,涵盖 VMware、Microsoft Hyper-V、Proxmox,以及 Windows、Linux 和 FreeBSD 操作系统所有当前发行版。

作为业内最具成本效益的可启动 NVMe 存储解决方案,紧凑的 2 / 4 路 RAID 控制器可搭配任何容量的高性价比市售 M.2 NVMe SSD、在任何符合行业标准的 PCIe 3.0 / 4.0 计算机或服务器上使用。

模式方面,SSD6200 系列支持侧重性能的 RAID 0 和侧重数据安全的 RAID 1 镜像。虽然概念简单,但后者对于确保系统稳定运行还是具有相当高的意义,尤其是 24/365 运营的虚拟机 / 托管解决方案。

3.png

除了特定于 NVMe 主机 RAID 架构的卓越性能和数据安全特性,HighPoint SSD6200 系列控制器还为管理员提供了广泛的管理与监控工具选项,以期简化服务、并降低升级工作流程的停机风险。

此外得益于原生内置驱动程序支持,管理员可在必要时通过标准操作程序来自由更新内核、部署补丁、或下载并安装预定的更新。最后,在 SSD6202 / 6202A 之外,Highpoint 还提供了 SSD6204 / 6204A 共四款 SKU 。

它们不仅仅是预装组件的集合,每个型号还都经过了真是服务器环境的严格评估。Highpoint 承诺仅选用顶级品质的 NVMe SSD,且每款 FnL AIC 驱动器都享有 3 年质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