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2 15:15

特朗普社交应用登苹果App Store下载量榜首

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旗下媒体公司的新社交媒体应用“Truth Social”于周日晚些时候在苹果应用商店上线,标志着其再次重返社交媒体。

据悉,该应用在周一早些时候已登上苹果App Store免费应用下载量的榜首,十分火爆。不过应用刚上线十分不稳定,加上巨大的流量冲击,许多用户报告说在注册账户时遇到了麻烦,创建账号时发生报错。

特朗普媒体与技术集团(TMTG)由美国前共和党众议员德文努内斯(Devin Nunes)领导,他表示,公司的目标是3月底前至少在美国全面运行该应用。特朗普媒体与科技集团计划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的合并在纽约上市。2021年12月,特朗普媒体与科技集团从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0亿美元的承诺融资。根据一份监管文件显示,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的活动已经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严格审查,交易可能还有几个月才能完成。

2021年,特朗普被指控发布煽动暴力言论而被各大社交媒体网站禁言,包括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