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2 11:39

字节跳动“狗头大作战”小游戏软件版权获登记批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昨日,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有竹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登记狗头大作战小游戏软件版权获得批准,登记号为2022SR0255681,当前版本号为V2.0。

早在 2021 年,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就申请注册了多个“狗头大作战”商标,但目前这些商标大多处于驳回复审状态,而科学仪器类“狗头大作战”商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有竹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8 月,注册资本 10000 万美元。该公司由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含: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应用软件服务;数据处理;租赁办公设备;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