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2 10:00

报告称米其林和通用汽车正在为下一代Bolt开发无气轮胎

据CNET报道,无气轮胎的梦想已经存在了几十年,而且很容易看出原因。无气轮胎意味着没有爆胎,也没有恼人的轮胎压力警告灯。米其林一直在努力使这个梦想成为现实,而现在,根据CNN的报道,这个现实已经相当接近于实现。具体而言,米其林一直在与通用汽车公司密切合作,开发一种无气轮胎,可能会在下一代雪佛兰Bolt上亮相,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上市销售。

电动汽车上的无气轮胎的优点是,它们始终处于正确的压力下,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效率并减少其滚动阻力。更小的滚动阻力意味着更多的续航能力,而不需要增加电池,因此也不需要增加重量。

米其林北美区总裁Alexis Garcin在接受 CNN Business 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为下一代雪佛兰 Bolt 带来无气轮胎,这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实现。”

通用汽车尚未证实它正在开发一款下一代雪佛兰Bolt,但其即将推出的Ultium动力电动汽车可能与Bolt类似。米其林和通用汽车已经在当前一代的 Bolt 汽车上测试了无气轮胎,这两家公司已经对此持开放态度。

为了取代传统轮胎,米其林概念使用了柔性肋条来为轮胎提供结构,肋条提供了一种弹簧作用,这与充气轮胎中的空气作用大致相同。米其林已经销售了一种名为 X Tweel 的无气轮胎。现在米其林正在开发的乘用车版本被称为 Uptis,具有不同的结构,尽管它看起来与 X Tweel 几乎相同。例如,支撑它的中央肋条由橡胶制成,并用树脂注入的玻璃纤维增强,而 X Tweel 的肋条则由聚氨酯制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