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2 09:30

上线不到两年 腾讯“小鹅拼拼”被曝即将关停

2月22日,据《新言财经》消息,腾讯旗下电商业务“小鹅拼拼”即将关停,该业务板块员工也将转岗至其他项目。目前,小鹅拼拼独立APP已经在多个主流应用商店下架。

对此,腾讯方面暂未进行回应。

根据公开报道,2020年4月,小鹅拼拼的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率先上线。一年后,小鹅拼拼独立APP正式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如今传出关停的消息,距其上线还不到两年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小鹅拼拼是由腾讯PCG事业部打造的一款社交电商平台,购物模式类似于拼多多,是一个依托于腾讯社交生态圈的多样化场景和庞大用户团体,打通各个圈层消费者、多样化购物场景的带货内容社区。

2021年5月,小鹅拼拼上线“种草号”功能,该功能是基于用户社交网络形成的商品推荐和带货新模式。此外,小鹅拼拼还有“群小店”功能,该功能可将商品分享到亲友群、同事同学群内,促成订单的成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