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1 18:45

《荣耀》女娲新传说皮肤官宣:灵感来自补天神话

今天,王者荣耀官方放出了英雄女娲的新传说皮肤补天”的前瞻视频,并分享了皮肤的设计理念。

《王者荣耀》女娲新传说皮肤官宣:灵感来自补天神话

从皮肤名称和对应英雄不难看出,皮肤补天”的灵感来自历史上女娲补天”的神话传说因此,在皮肤外观、特效以及音效的设计上,也都主要围绕之一元素。

在外观上,皮肤补天”以深绿色为主要基调,并辅以鎏金质感的镶边,突出了角色的庄严与稳重,此外,并在设计时参考了传统服装的形制的同时,基于女娲的服装特色做出了修改。

《王者荣耀》女娲新传说皮肤官宣:灵感来自补天神话

此外,补天神话也成为了皮肤的设计元素之一,下摆的红色,飘带的蓝色与内衬的白色与主要构成服装的蓝色与金色想结合,与神话中用于补天的五色石相对应。

五色石的元素在技能特效上也有所体现,该皮肤的技能特效在颜色上以绿色为主色调,金色作为云纹勾边,并填充细节,蓝、红、白三色则作为释放效果与晶石元素一同出现。

音效上,则将五色石的概念与五声调式音乐”结合,在契合主题设定的同时,为角色带来了一种祭祀感与史诗感。

据悉,该皮肤将在2月25日起限时出售,首周售价为1430点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