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1 17:15

Zens推出可内置于桌面的新款Liberty无线充电板

尽管苹果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已经尘封多时,但市面上还是有不少第三方厂商在积极推广相关应用。如果你正寻找将无线充电板无缝融入桌面的好方法,不妨参考下 Zens 推出的 Liberty 新品。据悉,该公司于 2020 年发布了初代 Zens Liberty Qi 无线充电器,特点是引入了创新的 16 线圈设计。

1.jpg

得益于多线圈,用户可轻松地将 Qi 兼容设备置于无线充电板上的任意位置,而无需仔细对齐、或借助 MagSafe 之类的磁吸配对系统。

尽管初代 Zens Liberty 无线充电板的功能已经相当强大,但它最大的短板,就是无法完美融入桌板或床头柜。

好消息是,新版 Liberty 已经化解了这方面的痛点,以允许用户开槽内置于桌板中,此外它增加了一个额外的 30W USB-C 充电口。

2.png

更棒的是,尽管初代产品仅支持为两款设备提供 15W 的最高输出功率,新款已支持对三款设备提供 10W 的充电功率。

不过相较于个人客户,内置式 Liberty 无线充电板还是更适合企业 / 办公室集体采购,除非你具有一定的木工基础技能。

最后,Zens Liberty Built-in 无线充电板将于 3 月上市,纯白 / 玻璃型号起价为 249.99 / 279.99 欧元(约 1584 / 1774 RMB)。

作为参考,初代 Liberty 无线充电板的售价为 169 / 199 美元(合 1070 / 1260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