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1 15:15

喜迎35周年:卡普通将于今夏披露《街头霸王6》更多细节

时值 35 周年,卡普通陆续放出了《街头霸王 6》这款经典格斗游戏系列的更多细节。其实在 Capcom Pro Tour 的赛季决赛之后(Kawano 击败了老将 Daigo Umehara),我们已见到一支简短的预告片。视频中未展示任何实际的游戏玩法,但表明《街霸 6》将拥有较前作更真实的艺术风格。

显然,卡普空希望《街霸 6》能够获得较前作更大的成功。回顾 2016 年发布的《街霸 5》,尽管其在 PS4 / PC 平台上的体验都相当不错,但还是遭到了内容匮乏、服务器 Bug 等问题的抨击困扰。

庆幸的是,随后的街机修改版和冠军版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并最终售出了超 600 万份。

2.png

卡普空还宣布了面向 PS4、Xbox、PC 和任天堂 Switch 平台的十款经典格斗游戏新合辑,且上市日期定于 6 月 24 日。

Capcom Fighting Collection(via)

合辑作品包括:

● Darkstalkers: The Night Warriors

● Night Warriors: Darkstalkers' Revenge

● Vampire Hunter 2: Darkstalkers' Revenge

● Vampire Savior: The Lord of Vampire

● Vampire Savior 2: The Lord of Vampire

●《终极街头霸王 周年纪念版》

●《红色地球》

●《超级口袋战士:迷你混战》

●《机甲格斗》

●《超级方块战士 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