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1 14:06

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参数曝光 支持10W反向无线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OPPO Find X5系列将于 2 月 24 日晚上 7 点举行发布会。该公司将推出Find X5、Find X5 Pro天玑版、Find X5 Pro、Enco X2 TWS耳机等产品和 OPPO Pad 平板电脑。

1.jpg

Find X5 Pro 天玑版将作为全球第一款搭载天玑9000旗舰芯片的智能手机,现在有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曝光。

Find X5 Pro天玑版配备 6.7 英寸 AMOLED E4 显示屏,提供 3216 x 1440 像素的 Quad HD+ 分辨率和 120Hz 的刷新率。它配备了 LTPO 1.0 技术,而不是搭骁龙8 Gen1版本Find X5 Pro上的 LTPO 2.0。

天玑9000版的 Find X5 Pro将配备 12 GB 的 LPDDR5 RAM 和 256 GB 的 UFS 3.1 存储。相比之下,骁龙版本将提供多种选择,例如 8 GB RAM + 256 GB 存储、12 GB RAM + 256 GB 存储和 12 GB RAM + 512 GB 存储。

在自拍摄像头方面,它将配备一个3200万像素的索尼IMX709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设置将配备一对具有双OIS的5000万像素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和三星S5K3M5长焦摄像头。

Find X5 Pro天玑版拥有5000mAh电池,支持80W快速有线充电。该设备还有望支持50W无线充电和10W反向无线充电。它将预装带有ColorOS 12.1的 Android 12 OS。该设备将配备其他功能,例如 IP68级防水、X轴线性电机、屏下指纹扫描、NFC和双立体声扬声器。Find X5 Pro天玑版尺寸为 163.7 x 73.9 x 8.5 毫米,重 216 克,它将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