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1 12:45

OPPO Find X5 Pro陶瓷手感绝了!沈义人:玻璃远远无法比拟

今天,沈义人表示,使用OPPO Find X5 Pro目前最大的感受是,陶瓷材质带来的触感真是无比的温润细腻,是玻璃这种材料远无法比拟的。

据悉,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一体化微晶陶瓷材质,是OPPO继Find X2系列之后又一次在Find X系列上使用陶瓷材质。

众所周知,陶瓷是个非主流材料,它不会掉漆、不会腐蚀,支持无线充电,同时拥有独特的温润手感,但它加工难度比玻璃更高,成本高昂,目前仅有少数高端旗舰才会使用陶瓷材质。

OPPO Find X5 Pro陶瓷手感绝了!沈义人:玻璃远远无法比拟

在OPPO Find X5 Pro上,OPPO为其配备了陶瓷后盖,一体化的工艺带来了温润无比的手感,堪称一绝。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5 Pro采用LTPO 2K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全球首发五轴悬浮防抖技术及自研NPU影像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支持80W有线闪充。

该机会在2月24日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