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1 08:47

纽约大学教授预测苹果的年收入可能达到1万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纽约大学的一位教授表示,随着各种业务的持续扩张,苹果的年收入可能达到1万亿美元。在银行、搜索、健康等领域的收购和投资,以及传闻已久的Apple Car能够帮助苹果提前到2030年达到1万亿美元年收入的里程碑。

苹果

今年 1 月,苹果成为全球首家市值达到 3 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但是,尽管它是股票市场的巨头,但在收入方面仍然落后于其他公司。

纽约大学营销学教授斯科特·加洛韦(Scott Galloway)在探索苹果如何实现 1 万亿美元的年收入时指出,苹果公司当前的收入为 3660 亿美元,仅达到他预测的三分之一多一点。然而,这远远落后于亚马逊的 4700 亿美元和沃尔玛的 5590 亿美元年收入。

Galloway周五表示,苹果有很多领域可以努力达到这一水平。然而,在推动增长的过程中,它可能不得不扩大规模并从其他现有公司手中抢走市场份额。

苹果已经从涉足许多不同领域中受益,拥有一个生态系统和相互紧密联系的服务。以至于教授相信“没有其他人有这个赚钱能力,或者有类似的变动。”

为了扩张,苹果需要资金,2021年它产生了93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加上220亿美元的研发预算,Galloway建议苹果每年有 1260 亿美元用于投资其各种业务,包括通过收购。再加上它可以将其股票用作货币,而且科技公司通常会以其市值的 10% 左右进行收购,这可能会给苹果带来 2900 亿美元的可用资金。

Galloway认为,一旦苹果推出第一辆汽车,传闻已久的 Apple Car 可能会从特斯拉那里夺走250亿美元以上的市值影响力。在保守估计特斯拉销售额为 250 亿美元以及电动汽车是一个高增长市场之后,预计到 2030 年将有 500 亿美元的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