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1 08:30

流量明星贾斯汀比伯感染新冠:全球网友发帖关怀 希望赶快治愈

知名娱乐媒体Variety 2月20日消息,歌手贾斯汀比伯的代表证实,比伯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原定于当地时间周日晚举行的正义”世界巡回演唱会拉斯维加斯站推迟至6月28日。

比伯团队发公告称:由于在贾斯汀巡演团队中出现了新冠阳性结果,我们不得不推迟周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贾斯汀当然对此是非常失望的,但团队和粉丝们的健康和安全永远是他首要的考虑。”

外媒已向一位团队代表确认,贾斯汀比伯的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

随后这个消息也登上了全球热搜,拥有众多粉丝的贾斯汀比伯也是收到了各国网友的关怀,这其中也包含了国内的网友,大家都希望他能赶快痊愈。

贾斯汀比伯出生于加拿大斯特拉特福,加拿大男歌手。2008年贾斯汀比伯被其经纪人斯科特在YouTuBe发现,随后被亚瑟小子培养进入歌坛2010年3月发行专辑《My World2.0》,并且凭此获得2010全美音乐奖最佳专辑奖。

流量明星贾斯汀比伯感染新冠:全球网友发帖关怀 希望赶快治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