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1 07:30

Mozilla Firefox 97.0.1发布 一个小范围修订版本

Mozilla最近推出了Firefox 97的第一个小修订版,正如预期的那样,稳定版本的后续小版本主要集中在小错误和性能改进方面。Firefox 97.0.1针对TikTok和Hulu用户进行了错误修复,因为Mozilla已经设法解决了影响这两项服务的几个错误。此外,该公司解释说,它还纠正了一个与WebRoot安全软件的兼容性问题,该问题导致浏览器无法使用。

"修正了一个问题,即TikTok视频在从用户的个人资料页面选择时将无法加载。问题还导致Hulu上的画中画模式无法被切换。同时解决了WebRoot SecureAnywhere杀毒软件在某些情况下导致Firefox无法使用的问题,"Mozilla在新版浏览器的官方发布说明中解释道。

虽然这显然是一个小的更新,但Firefox 97在本月早些时候登陆,并作出了重要改进,能用肉眼感知的不分包括支持Windows 11系统的新式滚动条。

此外,Mozilla结束了对一些配色主题的支持,并引入了新的主题。

"2月8日,我们终止了与Firefox 94一起公布的18种配色主题。这标志着一个特殊的、限时的功能集的结束。然而,你可以保留你喜欢的配色,只要你在到期日使用它。换句话说,如果一个配色在附加组件管理器中被"启用",那么这个配色就永远属于你,"Mozilla表示。"从2月15日开始,我们将在一个特殊的合作伙伴合作中发布6种全新的配色。美国的影迷可以访问truecolors.firefox.com,激活官方的《青春变形记》主题,在2022年4月30日之前只在Firefox桌面版中提供。"

新的Firefox版本可在所有支持的桌面平台上下载,即Windows、Linux和Mac。

下载地址:

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7.0.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