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0 16:45

丰田普拉多越野挑战翻下网红坡 车内一人疑被甩出遭压

越野有风险,野外豁车需谨慎。

据极目新闻”报道,2月19日中午,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浑河西峡谷一处网红越野车打卡地,一辆白色越野车在爬坡时翻滚下坡,一名年轻男子疑似被从车内甩出碾压。

现场视频中,这辆丰田普拉多,在快充至坡顶位置时,车辆没能成功冲至坡顶,然后车辆在后退过程中,发生了侧翻。

随后车辆快速翻滚至坡地,过程中,车内一人疑被甩出,并且遭到车辆的重压,场面十分吓人,车辆翻滚至地面后,车辆也变的面目全非。

据一名在事发现场的男子透露,出事的男子疑似是坐在副驾驶,后来在现场玩的多人帮助把侧翻的越野车扶正,120救护车赶到将被车压住的年轻男子送到医院,不过没抢救过来。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沈阳市浑河西峡谷网红越野车打卡地,此前就有很多人在此开车爬坡,并且自发参与各种越野爬坡比赛,在视频中,有人称此处经常有人翻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