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0 14:45

K40系列进入售卖倒计时,Redmi K50电竞版开启K50宇宙新篇章

随着RedmiK50电竞版的正式发布,K50宇宙的第一款旗舰手机正式与粉丝见面,这款手机主要面向电竞用户群体,已经在2月16日发布,并于2月18日正式开售,售价3299元起。

Redmi K50电竞版都已经发布了,其他K50系列还会远吗?此前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就透露K50其他两款机型将会在3月下旬亮相。

K40系列进入售卖倒计时,Redmi K50电竞版开启K50宇宙新篇章1_副本

另一边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社交媒体,昨日也表示,Redmi K40迎来最后购买时间。并称“K40焊门一整年,K50宇宙马上接棒”。

卢伟冰转发的@科技圣斗士的微博中表示在1月份京东手机销量排行榜中,前十名被iPhone和Redmi霸占。iPhone 13一如既往的强势,让人非常意外的是Redmi K40发布一年多了,每月仍然还有50万的销量,这个“旗舰焊门员”太稳了。

现在刚刚发布的Redmi K50电竞版,也继续发扬旗舰精神,该机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 Gen1 芯片,辅以 LPDDR5内存+UFS 3.1闪存,配备侧边指纹识别,提供暗影、银翼、冰斩三款标准配色以及冠军版联名款。

Redmi 官方数据显示,Redmi K50 电竞版开售一分钟,销售金额突破 2.8 亿元。无论是即将发布的K50系列还是未来退场的Redmi K40系列,你更钟意买谁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