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9 12:30

美区Skype用户现可通过电脑端拨打911电话

对于在紧急情况下无法通过座机或手机拨打 911 报警电话的人们来说,美区 Skype 新引入的电脑端拨号功能,正好可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虽然仍存在一定的限制,但该软件至少可在必要情况下与紧急服务分享他们的位置。

(来自:Release Notes)

在本周为美区 Skype 引入电脑端 911 拨号功能之前,Emergency Calling 服务已在澳大利亚、丹麦、芬兰和英国等市场启用。

在选择加入位置共享之前,用户会看到明确的“通知与披露”警示,提醒其该服务的运作方式与传统电话并不相同。

此外 Skype 鼓励用户不要在自家以外的范围通过 Skype 拨打报警电话,因为线路有可能被重定向至其它地方。

更重要的是,在区域性 Skype 服务遭遇停电或互联网中断的情况下,传统电话线路依然是报警的最佳选项。

最后,微软还为 Skype 8.80 版本改进了语音留言功能,时长从 2 分钟延长到了 5 分钟。

且用户能够在通话时选择明亮或黑暗模式、支持发送自定义回应(reactions),并可在共享屏幕时放大或缩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