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9 12:00

餐厅谈博主晒点餐码被网友下单百万:当时已发现是恶搞、没上菜

据此前报道,2月18日,有博主在微博上晒了晚饭点餐的二维码,结果被网友点了价值超百万的菜。

根据曝光的菜单截图显示,网友帮这位博主点的餐包括瓦列拉脆皮肘子、战斧牛排、芝士焗龙虾等等,甚至还有68瓶沙皇手工喜宴伏特加,累计金额超过123万元。

据悉,当时这位博主只是为了晒出自己所在的桌号,其中显示其桌号为202-B2(202),他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桌号太二了”,结果没想到被网友恶搞”。

在二维码发出后不久,该博主就再度发文称:谁给我点了68瓶伏特加,现在饭店不让我走,已经到派出所了。”(餐厅已辟谣没报警)

此事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事后也有不少媒体联系到了该餐厅了解详情,据@极目新闻 消息,餐厅工作人员透露,当时的确有很多网友都在给这一桌点餐,餐厅后台显示点了300多万,有的菜已经准备了,但是发现是网友恶搞的,菜并没有上。

有员工表示,二维码已经关了,极目新闻今天凌晨实测已经无法添加菜品,而到今天早上则又增加了定位限制,需要获取用户位置才能点单。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的事件也有网友认为是一次炒作,现在全网都已经知道这位博主和这家餐厅了,堪称是双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