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9 11:45

监管审查正让动视暴雪和Bobby Kotick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随着微软宣布收购消息,被职场骚扰和歧视等一系列丑闻缠身的动视暴雪,终于有机会在最近几周难得地喘一口气。即便如此,监管机构似乎并没有放松审查的力度。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报道指出,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已对这家游戏发行商的董事会和洛杉矶地区警察部门进行了传唤。

显然,DFEH 正在寻求与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 Bobby Kotick 和警方传票相关的记录,以获取有关该公司如何处理工作场所问题的更多信息。

与此同时,联邦证券交易委员(SEC)会就相关问题向动视暴雪发起了传唤。

即便如此,该公司还是回应称警方的传票并非出于合理的缘由,并暗示其卷入了 DFEH 和美国公平就业委员会(EEOC)的争议,且后者正希望促成有关方面的和解。

DFEH 要求南加州警察部门提供不受限制 / 相关范围的敏感、机密信息,但这完全脱离了合理的范畴。

这意味着 DFEH 想要破坏动视暴雪与 EEOC 努力达成广泛和解的另一个可疑策略。

该机构并不致力于保护加州工人、而是想要阻碍有关方面取得有意义的进展,并最终导致受影响的员工迟迟拿不到补偿。

如前所述,这一切都是在 DFEH 向动视暴雪提起诉讼时提出的,指控该公司普遍存在基于性别的歧视和骚扰。

至于微软最近同意以大约 690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一事,最让人感到惊讶的,莫过于深陷泥潭的首席执行官 Bobby Kotick 将继续掌权至交易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