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9 09:45

传特朗普Truth Social社交平台将推迟至3月份上线

由 App Store 上的截图可知,特朗普力推的“真实社交”平台,看起来与 Twitter 非常相似。不过据《纽约时报》报道,这项服务的预估上线日期,似乎已从 2 月 21 日、推迟到了 3 月份。事实上,Truth Social 是特朗普第二次尝试打造某个新平台。其曾于 5 月份推出一个博客,但不到一个月就偃旗息鼓。

App Store 截图

TheVerge 指出,这款新社交媒体应用由特朗普媒体与技术集团(TMTG)制作,并由前美国众议员 Devin Nunes 掌舵。

路透社消息称,尽管延期意味着该应用可能遇到了一些开发方面的问题,但它确实已向大约 500 名 Beta 测试人员提供服务。

与此同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 TMTG 上市前的 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展开调查,这或许是导致 Truth Social 延期的另一个原因。

截图表明该平台即将正式上线

言归正传,特朗普本人似乎也参与了该平台的 Beta 测试,并发表了首篇文章 —— 尽管当前它已被 Twitter 等社交巨头给屏蔽了账号。

目前仍在 Twitter 上活跃的小唐纳德·特朗普,也于近日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张 Truth Social 的截图,并且配上了“Time for some Truth !!!”的文字。

路透社补充道,截止周三晚间,特朗普的 Truth Social 账号已拥有 317 名追随者。相比之下,在被 Twitter 封口前,特朗普曾拥有 8800 万的粉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