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9 09:15

通用旗下Cruise将扩大携手沃尔玛的自动驾驶交付试点项目

Cruise 高级政府事务经理 Carter Stern 在近日的一次公开会议上表示,Cruise 计划扩大其与沃尔玛在亚利桑那州自动驾驶交付试点项目。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一家子公司,Cruise 主要专注于在加利福尼亚州开展测试、并最终将推出可商用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与此同时,Cruise 在亚利桑那州还拥有一支小型基于雪佛兰 Bolts 纯电车型的自动驾驶车队。

当前的试点项目,仅涉及位于斯科茨代尔附近 Salt River Pima-Maricopa Indian Community 土地上的一家沃尔玛商店,且驾驶座上都有人类安全员来随时接管操作。

Carter Stern 在本月早些时候举办的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交通委员会会议上透露,该公司计划于 2022 年内,将自动驾驶交付服务扩展到多达 8 家沃尔玛门店。

Carter Stern 在描述该项目的预期增长时表示,Cruise 会先看到它在亚利桑那州的持续增长,然而扩展到全美其它地区,目前该公司已在该州雇佣超百名员工(含车队监管人员)。

虽然 Cruise 的大部分业务都限于旧金山,但该公司尚不能对自动驾驶网约车或送货服务收费,因为它尚未获得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的适当许可。

此前该公司有携手旧金山马林食物银行和 New Deal 提供免费送货服务,迄今已完成 11.3 万次交付。本月早些时候,Cruise 也向当地民众开放了自动驾驶网约车的免费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