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9 08:15

新东方直播带货快俩月 做得怎么样?表现一般般 俞敏洪称没有退路

2021年12月28日,新东方宣布成立东方甄选”,进军直播带货,这也是双减”政策实施以后,新东方为谋求发展而选择的新道路。

如今,距离俞敏洪第一次直播带货已有一个月多、快两个月了,老俞和他的新东方带货成绩怎么样?做的好不好呢?

据新抖数据平台数据显示,新东方的带货整体表现一般般,自12月28日开播以来,东方甄选累计带货商品数335件;累计销售额454.76万元;累计销量8.14万件。

新东方直播带货快俩月 做得怎么样?表现一般般 俞敏洪称没有退路

自2月10日节后第一场直播至2月17日这几天,东方甄选累计带货商品数159件;累计销售额118.84万元;累计销量2.94万件。

在2月17日的直播中,东方甄选销量达到9356件;此外,在过去8天的6场直播中,有三场销量超过5000件。

截至2月17日,东方甄选共计售出1.5万件单价小于50元的商品;3200余件单价50至100元区间的商品;1500余件单价100至300元区间的商品;而价格超过300元的商品销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俞敏洪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透露自己选择农产品直播带货的原因是因为喜欢农业,农业本是民生之本”,做这件事也能够助力乡村振兴。

俞敏洪此前发文称,有了开始,有了目标,就没有退路,就有了前进的理由和动力。”新东方既然选择了走直播带货这套路,就应该努力克服各种问题,成为新东方新的顶梁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