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9 08:00

Twitter和Google屏蔽了一家医学杂志关于健康和种族主义内容的广告

据The Verge报道,医学杂志《健康事务》(Health Affairs)花了数年时间策划其关于健康和种族主义的特刊,并在2月初出版。该杂志希望通过在Twitter和YouTube上的有针对性的广告来宣传这期杂志,从而吸引新的读者。

3IT0CCJUL()2P6%Z)U~9UVL.png

《健康事务》数字战略主管Patti Sweet表示,这就是当Twitter和Google在其广告上线前就将其屏蔽时,它是如此令人沮丧的原因。该杂志的Google广告账户也被暂停。 Sweet上周写了一篇博文,概述了这种挫折感,说她认为使用 “种族主义”这个词是导致广告被拒绝的原因。

但Twitter和Google表示,广告被屏蔽与围绕种族主义的语言无关--相反,它们被屏蔽的原因分别是围绕宣传和COVID-19的政策。这种混乱凸显了健康研究有时并不完全适合科技公司用来标记潜在问题内容的类别,这使得他们在某些关键词出现时推出可信的信息具有挑战性。

《健康事务》是一份有声望的同行评议杂志,被从事公共卫生和公共政策的人广泛阅读。该杂志上周发布的健康和种族主义问题,包括关于美国南方黑人女性的性健康和生殖健康、电子健康记录中的种族偏见、健康和警察的遭遇,以及使用家庭健康机构的不平等的文章。 Sweet说,它希望利用这些广告来吸引新的读者阅读特刊。

Google屏蔽了该杂志的广告,因为广告的视频讨论了COVID-19,通信和公共事务经理Christa Muldoon告诉The Verge。提及COVID-19的内容的广告必须遵循公司的“敏感事件”政策,该政策阻止 “可能从敏感事件中获利或利用敏感事件”的广告。

Twitte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广告是根据“基于原因”的政策被阻止的,该政策要求广告商在发布“教育、提高意识或呼吁人们采取与公民参与、经济增长、环境管理或社会公平事业有关的行动”的广告之前获得认证。Twitter“基于原因”的广告政策于2019年11月出台,作为其对政治广告监管的一部分,旨在防止不良行为者合用该平台,涵盖了从气候变化到动物权利的话题。

Sweet表示,她熟悉Twitter的政策,但不会认为该杂志的内容会属于“基于原因”的政策。“我们不是在代表什么东西进行宣传。我们只是把信息放在那里,”她说。

根据Sweet向The Verge分享的截图,《健康事务》也收到了一份通知,内容是根据“不适当内容”政策被Twitter删除的广告。该广告与基于原因的政策下被标记的广告类似,描述了特刊如何关注种族主义和健康问题。Twitter发言人Laura Pacas在给The Verge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根据同样的基于原因的政策,任何广告都会被拒绝。

Sweet说,她认为科技公司的广告政策很重要,但这些政策以不公平的方式适用于像《健康事务》这样的小团体。她无法像在大型媒体机构那样,轻易地与Twitter或Google的人联系,迅速解决这个问题。因此,她很难从这些公司获得有关广告被屏蔽的信息。Sweet还认为,《健康事务》甚至不属于Twitter的政策所针对的那种宣传类别。

“我们不是一个政治组织,但是当一台机器看到‘健康政策’时,他们可能会认为是政治,”Sweet说。“而当他们看到我们谈论种族主义和健康时,他们可能会认为我们在为政治家倡导什么。所以,这个品牌很尴尬地处于一个虚无之地。”

《健康事务》本周获得了基于原因的Twitter认证,并计划重新提交其广告。Sweet说,在她提交上诉后,Google的广告账户也重新开始了。她希望她的团队现在能把焦点重新放在研究上,而不是与科技公司的冲突上。

“我们不能像我们想的那样与世界分享它,”她说。“相反,我们正在谈论Google和Twitt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