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23:00

传《龙腾世纪4》明年发售

资深舅舅Jeff Grubb在最新一期播客节目中表示,《龙腾世纪4》(Dragon Age 4)的完成度十分理想,可安排在2023年发布。

回头检视关键节点,开发团队发现与规划严丝合缝,游戏可按期发布”,Grubb称,规划还剩至少18个月时间,我猜明年初发布的可能性不大,乐观的估计是明年下半年。”

BioWare于2020年12月初发布该作首支预告片,并透露这部《龙腾世纪》新作尚处于开发初期阶段。彼时距今已有一年半之久,再加上筹备阶段花掉的蹉跎时光(估计有两到三年时间),以及规划剩下的一年半光景,对于这种级别的RPG作品来说,此等开发速度算是相当不错了。

仿佛是为了确保游戏如期发布,EA破天荒同意BioWare舍弃游戏的联机服务”要素,将注意力集中在单机剧情上,以免铸下大错。游戏可能具备一个简单的多人模式,但不会抢单机模式的风头。

此外,Grubb预计卡普空周一将宣布《街霸6》(Street Fighter VI)目前卡普空网站上正运行着一个倒计时页面,周一就能见分晓:

传《龙腾世纪4》明年发售

另有传言指《街霸6》由索尼PlayStation独占鉴于该传言有悖于卡婊一贯主张的多平台策略,多数玩家并不相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