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23:15

Meta公司因气候变化和COVID-19错误信息面临新的投诉

据报道,Facebook的母公司Meta公司正面临新的举报人投诉,指控该公司在应对气候变化和COVID-19错误信息方面误导了投资者。据《华盛顿邮报》周五报道,这两份新的投诉是由检举人援助组织本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该组织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代表前Facebook产品经理,同时也是举报人Frances Haugen。

媒体援引经编辑的文件副本报道说,这些投诉指称Facebook在对投资者的声明中作出了"重大失实陈述"并遗漏了有关其努力阻止其平台上的错误信息的叙述。

检举人援助组织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发表评论。

据《邮报》报道,一项投诉称,尽管高管们评论说要致力于应对"全球危机",但气候变化的错误信息在Facebook上"很显眼"。

另一份投诉称,内部文件强调了COVID-19错误信息的扩散,包括对疫苗接种政策的犹豫不决,甚至在Facebook高管吹嘘努力删除这种有害内容的时候私下里做法不同。

Facebook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