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20:45

号称连接万物!曝小米平板5推送MIUI 13版:新增小米妙享

据数码博主@李昂昂昂 透露:小米平板迎来新版系统更新,最主要的升级围绕着小米妙享主要功能,全面适配MIUI 13的全部功能。”

根据截图显示,官方在更新介绍列出了一堆新特性,其中也指出了这次升级的主题:开始 连接万物”。

而连接万物正是靠的小米妙享功能,这是MIUI 13上的已个重磅新特性,就像是各个设备的大脑,通过它可以让内容跨设备自然流转,无论是音乐还是屏幕内容,只要拖到希望流转到的设备上,内容就轻松的流转过去了。

雷军还曾亲自录制视频演示过这个功能,通过手机上的秒享中心,只需要轻轻一拖就能将手机上正在播放的音乐转移到小爱音箱上播放,而且反应非常迅速。

此外,该功能还可以让手机画面直接同步到平板上去,并且在平板上和手机上都能实时操作,延时非常低,就像原本就是平板上的内容,非常方便。

通过小米秒享中心就可以实现类似华为鸿蒙的万物互联效果,完整的打通了小米的各种设备。

根据官方消息,该功能在2月15日已经开启了公测招募,首批招募限量50000人,包括多种设备都能加入,手持相关设备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