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18:00

用电子墨水屏打游戏是什么体验?网友实测:除了有点卡都完美

用电子墨水屏玩游戏到底是什么体验?近日,就有Reddit网友Achilleswing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它将吃灰的电纸书成功改造成了游戏机,并且运行了多款游戏

据悉,改装的电纸书型号为Boox Nova Pro,其配备了一块7.8英寸,18721404的电子墨水屏,拥有16bit的灰度和300 DPI的像素密度。

作为一款安卓电子书阅读器,它还内置了四核1.6GHz的A17处理器,2GB LPDDR3内存,支持谷歌服务并可以访问谷歌商店。

只要经过修改,就可以通过应用商店下载游戏。他先尝试了移植版的《GTA3受限于性能,帧率仅有8~15 FPS,不过显示效果还不错,可以分清轮廓,并且通过灰度看出光影的变化。

此外,还可以通过串流,使其得以运行更高配置的PC游戏,不过触控操作体验一般,该网友建议还是使用蓝牙键鼠来操作比较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