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16:18

亚马逊发布基于第三代EPYC处理器的虚拟云服务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亚马逊云表示,推出了由第三代 AMD EPYC 处理器提供支持的Amazon EC2 M6a产品,运行频率高达 3.6 GHz,与 M5a 实例相比,它为客户提供了高达35%的性价比提升。

互联网 云计算

亚马逊云称,旗下客户正在利用 Amazon EC2 提供的计算选择。Dropbox、Capital One 和 Sprinklr 等客户已经能够使用由 AMD EPYC 处理器提供支持的 EC2 实例来实现 AWS 的成本优势。

同时他们宣布推出新的计算优化Amazon EC2 C6a,与 C5a相比,它的性价比最高可提高 15%,成本比基于 x86 的同类 EC2 实例低 10%。

这些产品非常适合运行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例如高性能 Web 服务器、批处理、广告服务、机器学习、多人游戏、视频编码、高性能计算 (HPC),例如科学建模和机器学习。

亚马逊云称,与 C5a 实例相比,这种新的服务器性能提升高达15%;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e (Amazon EBS)高达40Gbps;高达50 Gbps的网络带宽。

【腾讯云】热门云产品首单特惠秒杀, 1 核2G云服务器首年 38 元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