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16:45

Uber允许用户在新隐私中心查看司机的平均评分明细 以激励良好行为

据MSPoweruser报道,经过多年的不确定性,Uber终于让用户确切地了解他们如何从司机那里得到了多少五星和一星评价,以激励良好的行为。虽然Uber的用户长期以来能够看到他们的平均评分,但司机给他们的具体评分一直是一个不确定因素。周四,该公司宣布,所有用户都可以在Uber应用的新隐私中心查看他们的平均评分明细。

要进入这个新的隐私中心,用户需要做的就是进入应用现有的设置菜单,点击隐私,然后进入新的隐私中心。一旦进入应用程序的这个新部分,用户将需要向右滑动,然后点击“你是否愿意看到你如何使用Uber的摘要”部分。最后,在简短地向下滚动到“浏览你的数据”部分后,用户终于能够看到查看他们最近的评价的选项。

据Uber称,新隐私中心的推出突出了该公司的使命,即“在我们运营的每个市场上成为我们用户个人数据的可靠管理者”。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希望获得这些信息,“让你在每次乘车时都能获得五星的体验”。

11.gif

为了帮助用户每次都能获得五星的乘车体验,Uber甚至在博文中给出了一些关于如何成为一名好乘客的方便提示。

收拾好东西:司机不应该在你之后清理。始终确保随身携带垃圾和任何其他物品。不要留下一团糟。

系好安全带:研究表明,后座上未系安全带的乘客会使驾驶员在碰撞中面临更大的受伤风险。因此,为了您和驾驶员的安全,请始终记得系好安全带。

做好准备:记住司机的时间很宝贵,他们不应该等你。平稳的接送对每个人都更好,因此请在司机到达时准备好出发。

尊重每个人和每件事:正如我们的社区准则所述,我们希望乘客和司机感到安全、尊重和积极。始终按照您希望被对待的方式对待您的司机和他们的车辆。

不要摔门:如果您不注意就很容易不小心摔门,司机们一直将摔门作为扣分的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