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16:05

小米为新设备用户提供3个月You Tube Premium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据technave报道,小米宣布与谷歌You Tub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为购买小米新设备的用户提供 3 个月的免费You Tube Premium订阅。

想要享受这一优惠,只要购买一款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在新的智能手机上打开YouTube应用程序,并按照指示进行兑换即可。

46_1645170157.jpg

目前,符合条件的设备包括小米11T Pro、小米11T、小米11 Lite 5G NE、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S、Redmi Note 11。

小米国际业务发展总监Hanson Han表示,“随着用户每年消费越来越多的在线视频内容,我们认为让用户以新的方式体验优质内容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与You Tube合作,让小米用户可以不受干扰地观看他们喜爱的内容。希望这将是我们和You Tube之间长期关系的开始,最终将使我们的用户受益。”

46_1645170191.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