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16:00

贾跃亭FF 91下周发布 法拉第未来接收车身装配关键设备:来自国内

2月18日,由贾跃亭一手创办的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在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其汉福德工厂已经完成接收明珞智能生产制造设备,这批设备将用于品牌旗下首款车型FF 91的生产,其中包括车身装配关键设备FF原文写到明珞装备从FF 91项目开始就深入参与其中,他们为FF 91量身定制了高效可靠的智能生产制造的供应商,我们很高兴能够有他们作为合作伙伴,生产制造FF 91这款即将重新定义超豪华电动车领域的车型。”

去年底,就有媒体曝光了法拉第未来(FF)工厂焊装生产线设备顺利出货的消息,并指出该批设备由广州明珞(MINO)提供。

算算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即便是走海运,这批设备应该也早已顺利到达。

据了解,明珞装备专注为汽车制造、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和一般工业领域,提供高效可靠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曾为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等国内外汽车制造厂商提供车身焊装智能制造生产线

而根据FF官方消息,首款车型将于北京时间本月24日上午8点正式发布,届时,官方还会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全程公开下线仪式。

贾跃亭FF 91下周发布 法拉第未来接收车身装配关键设备:来自国内

不过,虽然正式发布,距离FF 91的交付尚需等待一段时间,按照规划,今年7月份这款车才会正式完成投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