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15:15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上线“性能模式”:“古董机”有福了

近日,凭借“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收获众多拥趸的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正式更新上线了“性能模式”。

该模式可在不影响系统性能的前提下,在360安全卫士运行过程中依然提供可靠的安全防护,故一经推出便备受广大用户关注。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上线“性能模式”:“古董机”有福了

据悉,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性能模式”分为“防护优先”和“性能优先”两档。

其中,“防护优先”是指启用非常严格的安全防护,不过对性能影响依然较小;“性能优先”则是指在不降低安全能力的基础下,调整了安全卫士文件运行策略来降低系统能耗。

用户只需打开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点击右上角的闪电标识,便可在两档之间自由切换。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上线“性能模式”:“古董机”有福了

这对于低配机而言,无疑是个福音。众所周知,电脑的硬件配置是影响电脑运行速度快慢的核心指标,硬件配置越高,电脑运行速度就会越快。

如果我们的电脑已经买了好几年,甚至能称之为“古董机”了,那电脑配置可能就会偏低一些,性能瓶颈就比较明显了。对于目前以win7、win10、win11的标准配置来说,4G内存都可能都感觉不够用了,同时运行几款软件内存就占到百分之七八十,感觉电脑变的卡卡的。

而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性能模式”的推出,则能够在减少资源占用的基础上,提升低配机的运行流畅度。换句话来说,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性能优先”模式,对于低配机电脑会更加友好。

此外,360安全卫士极速版还秉承轻盈、方便、快捷的原则,重新打磨了软件安装包把安装包的体量从85M瘦身到77M,使得安装包变得更加轻量化。在此过程中,360安全卫士极速版还精简掉了一些低效文件,带来更为人性化的安装体验。

从在业内率先承诺“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到针对性地推出“性能模式”,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始终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不断改进产品使用体验。未来,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将继续深耕安全技术的最前沿,在持续回馈用户的同时,树立起互联网安全领域的新标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