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14:12

淘宝天猫升级秒退规则 低于500元订单支持秒退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据天下网商报道, 2 月 15 日零点起,淘宝升级了“未发货仅退款”规则。最新推出的规则中,消费者付款后商家未发货前,淘宝店铺小于等于 500 元的订单,天猫店铺任意金额订单,系统支持秒退。

而此前,则要小于等于 200 元且付款 2 小时内的订单,系统才支持秒退,其它的订单则需要商家逐个手工操作。

57_1645161054.jpg

这意味着,消费者以后拍错商品再也不用等待卖家人工处理,立马就能拿到退款了。对于商家来说,则是降低了处理售后的操作成本。

对于商家关心的退款后自动加库存问题,阿里体验小二表示:“后台已经陆续完善相关功能,商家可以运用库存回补工具,在订单关闭后,把占用的库存加回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