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11:45

Reddit网友分享在电子墨水屏阅读上玩《光环:无限》等游戏

让《毁灭战士》在带有屏幕的各种小玩意儿上运行,已经变得有些过时。近日一位名为 Achilleswing 的 Reddit 网友,刚刚尝试了在 Boox Nova Pro 上玩《光环:无限》和《GTA 3》。据悉,这款阅读器配备了 7.8 英寸 @ 1872×1404 分辨率的电子墨水屏,具有 16-bit 灰度和 300 dpi 的像素密度。

1.png

作为一款 Android 电子书阅读器,它还内置了四核 @ 1.6 GHz 的 Cortex-A17 处理器、2GB LPDDR3 内存,并且支持 Google Play 服务、能够访问 Play 商店。

Reddit - GTA 3 - Run on eBook Reader(via)

只需经过一番修改,即可通过应用商店,来为 Boox Nova Pro 电子书阅读器下载并安装 .APK 游戏。

当然,受屏幕和机能的影响,游戏帧率只有 8~15 fps,总体上看起来很不如人意。

2.png

Achilleswing 还用同样的方法运行了《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看来基于回合制的 RPG 游戏会更适合这类设备。

当然,想要流畅运行的话,还是尽量调低画质、提升对比度 / 伽马值、以及使用蓝牙键鼠来操作。

想要在 Boox Nova Pro 上玩《上古卷轴 2 / 3》作的话,还需要更多的前期准备工作。

不过得益于 Android 版 Xbox Game Pass,《光环:无限》的 Xbox One 串流体验还是有点意思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