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09:10

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电脑也不再附送充电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在过去两年中,充电器已经从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的包装盒中消失了。现在,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平板电脑上,因为三星已经停止在Galaxy Tab S8中包含充电器。

Galaxy-Tab-S8-Series_Family-KV_2P-scaled.jpg

图片来自 Samsung

Galaxy S21系列是三星第一批在包装盒中没有充电器的智能手机,效仿几个月前推出的iPhone12系列。三星当时被嘲笑了,因为它之前在社交媒体的帖子中嘲讽了苹果的决定。三星和其他参与取消附带充电器的公司所声称的理由通常是,除了对环境更有利之外,大多数人手头已经有一个来自旧设备或另一个更大设备(如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的充电器。

据三星官网显示,Galaxy Tab S8系列包装盒中的包括卡针和数据线。相比之下,苹果公司这家开创了不附充电器的整个趋势的公司,在其目前销售的每一台iPad中都包含一个充电器。从基础型号的iPad到顶级的iPad Pro都是如此。

三星在其在线商店出售45W的USB-C充电砖,价格高达49.99美元,但目前该充电器已经缺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